HiSuckers

只会做搬运工作的我日常羡慕会产粮的太太们

【大公咕哒/授权翻译】Never any Doubt by @Eevee_133

授权翻译,是ao3上的太太Eevee_133

原文地址在此: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388848/chapters/29102979

原文是咕哒夫然后太太说男女皆可所以在翻译过程中改成了咕哒子

吸血(未成功)清水小甜饼

非常感谢@叶藏庭 的校对和修改 (这是她的FGO ID不是微博或者LOFTER ID)



“我们是多么般配的一对啊…”弗拉德看着他的御主跟玛修谈话的时候这样想,“英雄与魔鬼”。

 

至少对于御主来说,从相识到相恋,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无疑是十分令她惊叹的。年轻的女孩过于胆小而不敢向罗马尼亚的王索求他的陪伴。而弗拉德心中认为只有最精巧的事物才能被他所接受,御主是如此的年轻,健康,充满活力,对他充满了善意,而且是上乘的魔力资源。他如何能拒绝这样的一位伴侣呢?

只是…他没有想到他们之间发展成为了互相的爱慕。

御主在转身面向弗拉德之前向玛修道别,“您准备好了吗?”她有些局促不安,但仍然向这位狂战士微笑着。

啊…补魔。“你先请。”

 “好,”御主拉起弗拉德的一只手一起走向房间。

吸血鬼低头,看向他们牵着的手。那是他曾经在他们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时候,第一次向御主索要血液的时候向御主伸出的手。正是这双手安慰了不那么安心的御主...明明是那么血迹斑斑的手啊...

作为一个依傍德古拉形象而存在的从者,除了他之外御主有许多更优的选项,即便如此,弗拉德依然想将她据为己有。

在确认房间内外无人打扰之后,御主放下了弗拉德的手。她脱掉了魔术礼装,露出大块的肌肤。御主回头望向弗拉德,头微微垂下,“您还好吗?”

弗拉德不着痕迹的微笑着,向她走去。吸血鬼用手托住迦勒底唯一御主的脸颊,将它倾斜到合适的位置。他克制着自己想要亲吻御主的冲动。“有一些疲惫,但是接下来的补魔能让我回归正轨。”

 “好…如果您这样说的话,”御主抓起了弗拉德的手,大拇指摩挲着他的皮肤。

为了不让御主认为自己在拒绝她的爱意,他在几个呼吸之后才抽离自己的手。接着,他引导着御主走向他们的床,并在床边坐下。两人发现弗拉德饮用御主鲜血的过程与做|爱的效果相当,在弗拉德需要补魔但时间不充裕的时候非常方便。

弗拉德让御主稍稍从床尾移开了一点,让他可以以单膝跪地的姿势靠在她身上。一只手扶在床边维持平衡,另一只手覆于御主的颈后使她的头向右,完整的暴露出她左颈雪白的肌肤。

御主…多么慷慨,多么热情

弗拉德用鼻尖描绘着御主从肩膀到下颌骨的线条,并在下颌骨停留。这是她最为敏感的地方。御主随之轻轻的颤抖着,呼吸逐渐加重,期望这预料之中的快感。

    你不知道余是什么吗?余的所作所为?余那布满鲜血的双手? 

弗拉德将嘴稍稍移开,伸出了獠牙。

你愿意陪伴余,即便是余这样的戴罪之身。如此善良,如此耐心…你对余抱有同理心,但是余不值得你这样做…

弗拉德的獠牙碰到了御主柔软的皮肤。

…你值得比余好更多的。

弗拉德离开了她的脖子,收回了他的獠牙。他低下头,垂下双肩,靠在御主的颈窝里,双唇紧闭。御主发出了疑惑的声响,转过头来注视这这位罗马尼亚的王。

 “果然还是有些东西不太对劲…”御主轻轻的说道。

 “…对不起,”弗拉德低语着,将自己从御主身边移开。吸血鬼站在床尾向下注视着他的御主。

 “怎么了?”她紧接着问道。

 “余所犯下的罪行已经铭刻在余的灵魂中了,不然余也不会以狂战士的职阶现界。如今的人们不再将余视作一个人,而是——一个魔鬼。”

 “在历史的长河中诞生了很多‘魔鬼’,”她快速地从床尾站了起来,弗拉德不得不后退一步逃离近在眼前的御主。“您在为此而困扰吗?”

 “你不介意吗?”弗拉德凝视着她,眉间刻上了深深的皱纹。“有余这样的恋人你怎么可能会安心呢?”

他的御主在沉默中思索着。她在开口前叹了口气,“在我眼中您只是一个男人,一位君王。对于我您不是一个吸血鬼,血液只是您维持生命所需的必需品而已,就如同我离不开水与食物。”

 “那卡米拉呢?”

 “血腥伯爵夫人比您更加嗜虐,”御主重新坐回床上。“相比您,我更害怕她。”

弗拉德在她身边坐下。在他重新开始说话之前空气中只余一片寂静,“所以你不将余视为魔鬼…那余的所作所为呢?”

 “每个人在他们的生命中的某一刻都做过令他们后悔甚至不可饶恕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御主低下头注视着她的手。“我也害过人,不论是经我之手还是做了帮凶,我的手中也曾经蘸过鲜血,”她看向弗拉德。“您认为我是魔鬼吗?”

 “永不!”弗拉德情绪激动的说道。为什么她会这样想!?

 “我麾下的绝大部分的从者都沐浴过鲜血,夺取过生命,他们有些甚至也是王,您认为他们也是魔鬼吗?”

 “这些王是为了保护他们的臣民不得已而为之。”

 “这难道不正是您的所作所为吗?虽然说是有些暴力…”

 “余…”

御主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以正视弗拉德。“难道罗马尼亚的人民不将您视为英雄吗?”

 “先不管别人如何看我,余只在乎余在你心中如何,御主。”

 “弗拉德,”御主双手捧起他的脸,将他拉近自己,四目相对,“您忘了是我向您表达心意的吗?我很清楚我所爱慕的人是怎么样的,现在依旧如此。如果一定要说什么东西变了的话,那便是我对您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弗拉德略为惊讶的看向御主,而魔术师则露出了不高兴的神色。过了一会,弗拉德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轻声笑了起来。御主转而感到些许惊讶,紧接着弗拉德说道,“你还真是固执啊,御主。”

 “而您也无法逃离我了,”魔术师放开弗拉德。“除非你——”

弗拉德用一个亲吻封住了她接下来的话。面对突如其来的亲吻御主发出了一声惊呼,但是仍然用吻回应了她的从者。弗拉德加深了这个吻,呼吸也变得粗重了起来。他换了一个姿势将御主放在床上,栖身而上。

弗拉德结束了这个吻,好让他的御主能够呼吸。他将自己的额头与身下的少女相抵。“谢谢你。”

御主向弗拉德回以微笑,伸出手将他垂下的发丝别回耳后。“交流是美好的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我猜它还能帮我一窥从者们的回忆,让我能更好的理解他们,”她向他报以温柔的眼神。“当您即使只是稍稍感到失落的时候,也一定记得来找我。”

 “余也希望你做同样的事,”弗拉德的手指轻轻拂过御主的脸颊。

 “当然,”御主拉近弗拉德开始了另一个亲吻。

            

我们是多么般配的一对啊,君主和英雄。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