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uckers

只会做搬运工作的我日常羡慕会产粮的太太们

【授权翻译/总司咕哒】Baking 烘培

授权翻译,这篇也来自于AO3上的太太Eevee_133

这位太太目前写了95篇各色从者x咕哒夫/咕哒子/无差,而我一口气把一系列的授权全讨来了,然后会从里面挑一些我吃得下的翻译

这篇翻译是@叶藏庭,没错就是上一篇公咕的翻译指导,校对和修改是我,因为是我讨的授权,所以她交给我来发布

我原来没打算翻译这一篇,在看到有冲田总司之后我把链接发给了叶藏庭,于是这个总司厨决定亲自动手,于是就有了这一篇冲田总司x咕哒夫。她不打算改成咕哒子或者折中性别,选择了忠于原作,想脑咕哒子也是非常ok的毕竟没开车

原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388848/chapters/29775834 (原来lofter可以加超链接!)

那我们开始吧! 


原作者note:这篇里的冲田总司可能有点ooc了。

 

 “御主!”

清脆的女声响起,打断了立香的思绪。明明已经预见到之后要发生了事情了,但他还是猝不及防地被扑来的身体抱住,倒在地上。扑在他身上的女孩看到这一幕,不禁轻笑出声。

立香微微抬头,在宠溺的笑容中叹道,“早呀,总司。”

 “御主,都过了这么多时间了,我还以为你已经可以防御住我的攻击了!”剑之骑士回答道。

 “相信我,我也这么以为。”在立香将自己调整到一个更加舒适的坐姿后,总司才放开了他。立香转过头,面对这位跪坐着的从者,“那么冲田小姐的男友今天可以为她做什么呢?”

 “我准备做一些饼干,”她答道,“然后我准备——”

 “咳咳!”剧烈的咳嗽打断了她的话。立香从魔术礼装出摸出一条整齐叠起的手帕,在总司再次咳嗽的时候将之交到了她的手中。她将手帕覆于口上,取而代之的却是一阵更加猛烈的咳嗽。立香从未感到如此的无助。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愣愣地坐在那里,呆呆地望着总司在病痛的折磨下咳出艳丽而鲜红的血。

痛苦持续了好一会儿。但在立香看来,那仿佛是一整个世纪。当总司终于平静下来并将手帕抽离她的嘴角后,立香一直抽紧的心才得以放下。年轻的剑士将手帕紧紧攥在手中,皱起眉头凝视着地面。立香缓缓靠近她,将她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在他用手抚摸着她的手臂以示安慰,怀中的女孩顺势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

 

 “我希望你再也不需要经历那些病痛。”立香说着,在她的额上落下长长的一吻。

 “毕竟命运就是这样不公嘛,”她答道,“不管怎样,即使是这样的我,我们的相处也还是不错呀。”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尽了最大的努力的哦。”立香放开拥着总司的双手,并在她向他望来时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你之前说你想做饼干吧?那我们快点开始吧。”

站起身,立香向总司伸出手,并在她握住后将她拉起。去厨房的一路上,他都紧紧握着女孩的手,仿佛害怕一松手,就会失去什么似的。

 “你想要做怎么样的饼干?”望着正在水槽洗手的总司,立香一边准备着需要的器具一边问道。

 “唔…不要太华丽的…”,她抬手关掉手龙头,“普通的巧克力曲奇就可以啦。”

 “太好了”,立香松了一口气,“这是我唯一一种知道怎么烤的饼干。”

 “诶真的吗御主?”她一边擦拭双手一边问着。“如果你已经知道一种饼干的制作方法了,我相信学习别的方法也不会很难的哦。”

制作饼干的过程…颇有些戏剧性。玩心大起的总司决定从面粉下手,在立香懊恼的神情中将手中的白色粉末投向他的头发。

 “干嘛要这样啦!”没有意外的话,半边头发上已经全都是面粉了。立香撇撇嘴,“你知道把面粉从头发上洗掉有多难吗!”

 “你应该庆幸我没有把水一起泼上去。”她这么说着,与此同时偷偷伸出手,摸向那袋巧克力块。

立香敲敲她伸向巧克力的手,“现在还不能吃哦。”说完便低下头,仔细地将融化的黄油和红糖白糖搅拌在一起。“你可以把鸡蛋加到里面吗?”他抬头望向英灵,却看到她的手又回到了巧克力片上。停下手中的动作,立香在把巧克力块拿走之前故作严厉地看了她一眼,“这东西跟面团混在一起一起烤完了比较好吃。”

 “我就不能先尝一点点吗?就一点点?”顶着立香“再看到你偷吃就往这袋巧克力片里灌盐”的眼神,总司嘟着嘴问道,“好吧…我们要用多少鸡蛋?”但她还是倒出了一些巧克力片。唔…甜甜的…跟金平糖一样好吃。

在立香开口之前,两人的注意被打开的厨房门吸引了。慢慢踱进来的正是茶茶,织田信长的侄女。

 “你们两在这里做什么呢?”她走近立香与总司。

 “总司想要做些小饼干,所以我们在这里呀。”立香回答这位狂战士,并向总司举起两根手指。

 “等你们做好了,要给茶茶一些!”

立香面无表情地盯着她。“还记得你每次从我这里要东西的时候我的回答吗?”

小女孩微微皱眉,“你说‘不行,要好好问对方可不可以’。”

 “正是如此”,立香低头,正好看见总司将两只鸡蛋打入搅拌物中。

茶茶鼓起脸颊,对于立香的拒绝,她显然很是恼怒。但最终,她发出一声长长的郁闷的叹息,“御主…等小饼干做好了…可不可以给茶茶一点啦~”

 “好的哦”,立香开始搅和手里的混合物。“我会为你留一些的。等好的时候我叫你。”

 “茶茶希望它们十分美味。”茶茶在离开厨房前留下了一句。

 “刚刚处理的很不错呀。”狂阶英灵一离开两人所在的场所,总司便评论道。

 “我之前在堂兄家里当了临时保姆…已经得到了充分的练习了…小杰克已经完全把我当成父亲了”,立香一回头,便看见了总司手中打开的巧克力块袋子。他无力的扶着额头,“你是认真的吗?”

总司得意地笑了笑,将几片巧克力块塞入口中。

立香在脑中记下一笔,以后再跟总司一起烤小点心的时候,一定要最后才拿出巧克力块。这样才能确保最后还有巧克力可以被放到面团中。

望着那空空如也的袋子,他不禁陷入了沉思。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